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大家介紹一本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大家介紹一本好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自從我們上學以後,家長們肯定沒少為我們的學習操心,特別是為了我們的作文,讓許多家長一籌莫展,愛莫能助。

  今天,我向同學們介紹一本書,《開心作文》。這本書一開始就是教我們“自由述說”,“語言實踐”。比如說,《我的媽媽》,只讓大家說自己媽媽的外貌、性格、愛好,我想大家看了一定會覺得很輕鬆。寫作文和說話一樣,把自己想說的告訴別人。真心誠意,說真話,別人才愛聽。

  說自己開心的事,讓別人也能夠分享你的開心;說自己煩惱的事,讓別人也可以幫你分擔煩惱——這就是作文。

  我看了這本書後,變得有說有笑,思維活躍。連媽媽都說我變得話多了。

  總之,大家要是看了這本書,也會突然開竅,變得聰明起來起來。說得漂亮了,具體了,完整了,自然也就出口成章了。

   章丘市清照小學年級3班 陳晨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向大家介紹一本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大家介紹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