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四四班趙逸飛輔導老師冉小雪

世界上的書籍有很多,但找到一本讓你獲益匪淺的好書就沒那麼容易了。我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名字叫《皮皮魯和419宗罪》。

它是由童話大王鄭淵潔為其兒子精心編寫的,主要講法律知識。也許你對法律有些了解,但這本書通過童話故事,向我們介紹了許多你不曾了解的法規常識,特別有意思。

讀完這本書,我不由得心頭怦然一震,原來有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否則不但會有牢獄之災,還要負嚴重的法律責任。想起以前我做過的和書上類似的案件時,我就馬上提醒自己,及時糾正,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

不但如此,作者還融入自己對兒子的感情,有許多好詞好句值得大家去積累。怎麼樣,這本既有知識又有樂趣的書,你趕快去了解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