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美麗的,美麗的生命是由美麗的世界組成。人有生命,動物也有生命,植物也有生命,大自然的萬事萬物都有生命。只要我們細心體會就能感受到生命的意義。

   你是否見過懸崖上的青松,石縫中的小樹,一顆顆茁壯成長。它們不需要誰來施肥,也不需要誰來灌溉,任嚴寒酷暑,任風吹雪壓,都頑強地向上生長。

   或許你在報紙上看到這條消息:一隻生命垂危的小貓,被送進了一家診所。經過檢查,醫生如此描述了這隻小貓的病情:“左眼斷裂,眼睛發炎,中樞神經受損,半身幾乎癱瘓。”然而誰能想到,這竟是幾個小學生的“傑作”!當時發現小貓時,正被幾名身穿校服的小學生玩弄的,它痛苦的喵喵直叫,幸虧有人救了這一隻可憐的小貓,這隻小貓才能脫逃這一場悲慘的厄運。

   還有,在青海玉樹中的一位香港人阿福,他是一位貨車司機,他常年在外奔波,經常不回家,只是逢年過節才難得回去一次,青海玉樹7.0級大地震的時候,他正在給孤兒院里的孩子們上課,突然間,地震發生了,當他自己已經逃出來的時候,想起孤兒院里2樓還有一名老師和3名孤兒,他又一次沖了進去,把那名老師和3名孤兒救了出來,自己卻不幸倒在了那片廢墟之中,當人們發現他的時候,他已經離開了人世。

   面對這一樁樁,一件件令人震撼的生命故事,你是不是這幾件事所感動?我想,不管怎麼樣,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間最寶貴的,最值得珍惜的。生命既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生命既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讓我們都來珍惜生命的價值,熱愛生命,用愛與堅強去譜寫一曲麴生命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