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短暫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生命價值。

  小草的生命力最頑強。秋天到了,校園裡的小草穿上了金黃的衣裳,枯萎了。校園裡到處可見到黃色的小草,像鋪上了一張黃地毯。但我們對着些小草很惋惜,認為小草已經沒有生命力了,我們很悲傷。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又回到了學校。哇!春風一吹,小草綠了,好像剛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蹦出來。綠油油的,多美呀。小草時而舒展雙臂,時而跳舞,時而招手。就像詩人所說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有一次下午,天陰沉沉的,隨後伴着涼風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過天晴了,我想:小草肯定被風吹得奄奄一息了吧。我趕緊去看看。就跑到操場上看看。我心頭怦然一震,小草原來沒有死,只是躺在地上。我相信過不了一會兒它就會慢慢站起來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小草又慢慢挺直了腰,儘管臉上還帶着晶瑩的淚珠。它們彷彿在驕傲地說:“你看,我們多麼頑強!”

  是的,誰都有生活的權力,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五彩斑斕的世界。小草表面看起來軟弱,但內心卻堅強無比!這些不起眼的小草任人踩,任人踏,它無怨無悔,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普普通通的小草給了我這樣的啟示。

  四年級:朱碧霞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