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釣魚,在釣魚的地方,我遇見了一條一條蚯蚓。它的身體被弄斷了,兩截身體在草叢裡不斷的蠕動、掙扎。我想他一定快死了吧,就沒再管它。過了一會,我又經過那裡,發現那倆截身體已經變成了兩條蚯蚓,正各自爬向土壤。我讚歎地想:蚯蚓雖然弱小,可即使面臨著生命危險,也不放棄一絲希望,這種不怕困難並堅持到底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我在困難面前也不能放棄!

  還有一次,我在小區里玩時,發現了一條斷了尾巴的蜥蜴正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我生氣的想:是誰把蜥蜴的尾巴弄斷的,最後導致他死了!我走過去,想把它埋掉。可我剛靠近他,他竟然又飛快的跑走了。我頓時被嚇到了,突然想到了去查電腦。於是我飛快的跑回了家,查了電腦。查完之後,我恍然大悟,自言自語地說到:“蜥蜴和蚯蚓一樣,都是在困難面前不放棄,並堅定自己可以生存下去的信念,不放棄一絲的希望,最後取得了成功!”

  有一次,我爸爸買了一盆仙人掌。過了五天,我們才想起沒有澆水,我想:這麼長時間沒有澆水了,它應該枯死了吧。我抱着一絲希望去看了看,結果卻令我大吃一驚,因為仙人掌不但沒死,反而異常鮮綠。我驚奇地想:仙人掌有一種頑強不屈的力量和堅定的求生信念,最後以強大的力量堅持了下去,我在困難面前也要不服輸的信念!”

  山東省濟寧市霍家街小學四年級:陳宇軒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