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頑強的生命 

  我經常想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有一次中午,我跟着姐姐和我的表弟去林子旁邊捉蟋蟀,我們在地上發現了兩隻蟋蟀,有一隻身體是綠色的,有一隻是淺紅色的,它們的觸角很長。接着,我和表弟去捉淺紅色的蟋蟀,姐姐就去捉綠色的蟋蟀。我的表弟是一個捉蟋蟀的高手,所以蟋蟀一下子就被表弟給捉住了。接着,表弟對我說:“表哥,你先去捉住它,我去幫表姐捉。”說完他就把那隻淺紅色的蟋蟀放到了我的手裡。我馬上把那隻蟋蟀放到另外的那隻手裡蓋着。我感覺到我的手有點癢,我就把手裡放蟋蟀的空間縮小了,可是它還是絲毫沒有一點要放棄的念頭,還在努力掙扎着。我感覺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跳動着,我忍不住就放了那隻蟋蟀。 

  有一次,我在一間花店前看到有一個小男孩不小心將裝着一朵花的花盆踢碎了,花盆裡的泥土全都攤在路面上,我走近一看,在那灘泥土的上面有一朵花躺在上面,我靜靜地看着它,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也過去了,那朵花還沒有枯萎,還是很堅強的活了下來,我感到驚訝,小小的花居然有這麼強的生命力。我看到這番情景,忍不住推門而進,向店主買了這朵花。想不到店主居然說:“這朵花就送給你吧!”我捧着這朵花頓時覺得一股暖流流向了心田,這就是生命的意義嗎?我問自己。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