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團團真搞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團團真搞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貓團團,水汪汪的小眼睛,毛茸茸的毛顏色黃白相兼,耳朵尖尖的,十分可愛。

  他喜歡抱人的腳,只要你摸一下它頭,它就躺在地上,讓你撫摸它。

  有一次,我正在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然後,我把小貓團團抱在身上,它看了這飯也想吃。

  休息了一會兒后,我聽見團團發出喵喵的聲音,這果然是它。於是,我在冰箱里拿出了小魚,把小魚放在了桌子上。團團馬上下來吃小魚。由於桌子太高,團團首先跳在了沙發上,然後再跳到了桌子上吃小魚。我看見團團在桌上津津有味地吃小魚。不一會兒,團團就把小魚吃完了。突然,團團跳到了沙發上,我看了一下團團四腳朝天,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我想了一下,團團這麼一動也不動。我想,它一定是裝死。我用筆放在它的肚子上,團團就叫‘喵喵。’我把團團慢慢地放在了地板上。

  還有一次,媽媽正在織毛衣,團團看見了毛線,它就把毛線推了下去,團團站在毛線上,就像馬戲團的小丑一樣在球上滾動起來。我走到了媽媽面前,團團馬上躲到了沙發下,它彷彿我要把它扔出去似的。我把它抱了起來,摸着它的頭說:“團團,你真淘氣。”每天吃飯的時候,經常喜歡把我們搞笑。

  我喜歡搞笑的團團。團團每天都給我們家帶來了歡笑,

  我喜愛我家的小貓——團團。

  四年級:袁祚萱、蔣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團團真搞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團團真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