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給 媽 媽 過 生 日

  丰台一小四(八)班  陳??

  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做這生日禮物可難不倒小麗。為了美觀,小麗還得給家裡布置布置。首先,小麗得準備一些東西:氣球、拉花、生日蛋糕、生日蠟燭、紙花,嗯,把紙花裝在氣球里,對,還有那美麗的鮮花。報告,準備完畢!

  媽媽生日的前天晚上,小麗拿來了鬧鐘,因為媽媽早上六點起,所以把時間調成了五點。接着,小麗關上房門,怕第二天早上把媽媽吵醒,那計劃就該失敗了。

  媽媽的生日到了,小麗按計劃出去訂蛋糕,特意讓蛋糕師把蛋糕表面添成棕色,再往上面弄點草,畫頭立體的牛和立體的小房子。這是為什麼,讓小麗來告訴你們吧,媽媽是屬牛的。訂完蛋糕得趕緊到鮮花店訂花兒,媽媽喜歡鬱金香,小麗給她訂了一束,之後,小麗急匆匆地趕回家。一看時間,哦,還剩半個小時呢,別著急,慢慢布置。報告,布置完畢!媽媽要醒了,小麗急忙捂住她的眼睛。當媽媽睜開眼睛看到這一切的時候,感到很驚喜,高興地說:“好孩子,你的心意媽媽領了,回去寫作業吧,下回也給爸爸過個這樣的生日!”當時,小麗連一句祝福的話都沒說。到了書房,小麗靜靜地想了想,給媽媽寫了封感謝信……

  剩下,可都是秘密了,哦,時間不早了,下回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