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媽媽過生日

  蓋玉婧

  四月三十是我的生日,每次過生日我都很開心,但是我就是記不住媽媽的生日。今年,我把爸爸、媽媽的生日都記在一個小本子上。無論如何我一定給媽媽過一個愉快的生日。

  正月初六 是我媽媽的生日,這一天我顯得特別高興。早晨起床后,我裝作不知道似的問媽媽:“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今天 正月初六 ,什麼日子也不是。”媽媽回答說。吃完早飯後,我對媽媽說:“今天,我一個人在家,你們該忙什麼就去忙什麼吧。”媽媽說:“那好吧。我們還真有事要出門的。”媽媽走了以後,我就開始動手,先拿着抹布去擦窗子,把窗玻璃擦得透亮透亮。我又拿起笤帚,把地面從裡到外的打掃得一塵不染。最後又把餐桌整理了一下。我仔細看了看這個家裡每個角落都閃閃發光。然後我又用我的壓歲錢,去給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剛一進門,我就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是我送您的第一件生日禮物。”媽媽說:“只要你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生日禮物啊!”“媽媽,快吃蛋糕吧!這是我送的第二件生日禮物。”我一邊說,一邊拿出了蛋糕。

  我們全家人度過了一個美好、幸福的夜晚,雖然幹家務很累,但是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