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傍晚,爸爸從工廠回家。他一到屋,我就請他陪我玩捉迷藏,爸爸欣然表示同意。就這樣,我們一場異常激烈有趣的遊戲開始了。 

  遊戲首先由我先捉其他人,捉到任意一人就算我贏。我把家裡所有的燈和窗帘關上,頓時,家裡漆黑一團。我開始數數了:“五,四,三,二,一……”我把家裡所有的地方都找遍了,可就是找不着爸爸。怎麼辦,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個鬼主意!於是我故意往沙發上猛踢過去,“哎喲,我的腳!好痛啊!”我大叫道。這一招真靈,就在這一當兒,我聽到書本掉到地上的聲音,我立刻警惕起來,又仔細一聽,那聲音正是好是從媽媽的房間里傳出來的。我急忙跑進媽媽的房間,把門關上,以免爸爸逃跑。然後,我再把燈打開。哈哈!原來爸爸是用我原來的作文書把他自己給蓋住了。當我看到爸爸為了翻開書蓋住臉而被搞得滿臉是灰時,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就這樣,一場有趣的捉迷藏遊戲以我的勝利宣告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