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雷鋒的故事》。

  我為什麼喜歡《雷鋒的故事》這本書呢?是因為我十分喜歡雷鋒樂於助人、不怕困難和刻苦學習的特點。雷鋒十分刻苦學習,他在學習投手榴彈時,更加刻苦學習了,到了休息時間,雷鋒還在練習,你看他,累得汗流浹背、筋疲力盡,還堅持不懈地不斷練習。

  雷鋒不但十分刻苦學習,還非常樂於助人。有一次,雷鋒去瀋陽出差,恰巧是一場大雨,再去車站的路上,看見了一位大嬸背上背着一個孩子,正往車站趕去,母子渾身上下都淋濕了。雷鋒趕快走了過去,解下自己身上的雨衣給大嬸披上,又背起那個小孩,一直把她們送進站,送上車。

  這本屬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樂於助人,遇到困難要勇敢,不要退縮。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