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們最喜歡的大課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們最喜歡的大課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最喜歡的大課間

  李亞飛

  下課了,同學們飛奔出了教室來到操場,紛紛去做自己喜歡的活動。

  女同學們都喜歡跳繩,我看見大家跳得可好了!有的採用速度跳;有的採用盲人跳;有的採用扳花跳。花樣跳繩的比賽開始了,兩人一組。先來看速度跳繩比賽,速度跳繩,顧名思義就是比跳繩的速度。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同學們的比賽。最引人注目的是段晨雨和張慧敏一組,時間剛剛過了50秒,段晨雨就跳了138個,張慧敏更出色,跳了156個。挑戰極限的時刻到了,段晨雨用盡全身的力氣去跳,跳得快極了,跳繩打地的聲音就像是雨點落地似的迅速。張慧敏搖動繩子,就像是車輪滾滾。段晨雨雖然不如她跳得快,但是也竭盡全力。比賽已進入了倒計時,這時,段晨雨還落後張慧敏2個。裁判員數着:“5、4、3、……”圍觀的啦啦隊大聲喊着:“段晨雨,加油!”的口號,但是由於體力不支,段晨雨最終以落後張慧敏3個而告結束。同學們都覺得她很可惜。

  再看看其他同學,有的打籃球,有的丟沙包,有的踢足球,玩得太開心了!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但是心裡還在想着各自的課間活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同學們最喜歡的大課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們最喜歡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