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3)班 李政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500字作文》。

這本書寫了許多有趣的故事,還塑造了許多栩栩如生的人物,還有許多好詞佳句,令人愛不釋手。

《奇怪鄰居》里的那個人,雖然平時表面上看起來對人很冷淡,可在鎮里舉行的獻愛心活動中卻捐了最多的錢。《自我介紹》的小作者,小時候喜歡看書,脾氣不好,總愛和媽媽頂嘴。最後還是改正了亂髮脾氣的壞毛病。《機器狗》的想象力特別豐富,那隻機器狗既會唱歌跳舞,還會思考問題。這些文章真的讓人受益匪淺。

所以,爸爸媽媽每天叫我讀上面的一篇文章。先前我是很不願意的,讀了幾篇以後,覺得這本書里的文章還很吸引人,我就自覺讀下去了。《試吃蚱蜢》太搞笑。小作者為了當英雄,說要生烤蚱蜢來吃,一吃,啊!真苦!逗得我哈哈大笑。

讀這本書很值得,它既可以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又能夠豐富我的想象力,還教我怎樣去做一個具有良好品質的人。它是我永遠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