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不僅僅是我的愛好,而且成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一部分。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講了海倫凱勒又聾又啞又盲,是一個莎莉文老師的到來,改變了她一生的故事。後來,她慢慢地學會了用心去感受世界,她雖然看不見、聽不見、不能說話,但是她每天仍然快樂地活着。莎莉文老師把她所知道的東西一點一點地教給海倫凱勒,海倫一天天成長,終於征服了世界。

  我很佩服海倫,她度過了八十七年沒有光明,沒有聲音、沒有語言的歲月。她用自己那迎難而上的勇氣,克服了千千萬萬個困難。她雖然殘疾,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了殘疾人也可以堅強,也可以創造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要把別人眼睛所看見的光明當做我的太陽,這一句話一直激勵這我,我們要像她那樣遇到困難不要退縮,相信總會找到合適的地方把它解。

  四年級:夢想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