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就喜歡看書。我看過《十萬個為什麼》、《365夜故事片》、《成語故事》、《小學生優秀作文》…但我最愛看的是《小學生優秀作文》了。為什麼?聽我說說吧! :日記這本書是“六一”兒童節爸爸帶我去買的。我到了書店一眼就看中了它。我捧起它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爸爸早就看出我喜歡它,就給我買下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這本書的作者是洪鎮濤。它是由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的。上面有描寫人物的、景物的…自從看了這本書我的習作水平提高了許多。而且裡面的文章生動有趣。比如:沙漠里的公文主、貓捉老鼠、我的小表弟…這些文章都很好看。這本書我百看不厭,回味無窮。

  我喜歡 這本書。它內容精彩、生動有趣。你們喜歡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也會寫出這麼好的文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