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八年多了,認識很多很多的人。提到我最喜歡的人,這個問題可使我左右為難,是寫我的爸爸呢還是寫媽媽?或者是其他的人?思來量去,就決定寫爸爸。的確,爸爸是我最喜歡的人之一,他對我的影響特別特別的大。 

  爸爸個子不高,只有1米60厘米,屬於典型的“三等殘廢”。他長着一張方臉,短短的寸頭,眉毛很濃,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活象一對稀世珍寶,鼻子中等高度,嘴巴不大不小。他平時愛穿一件短襯衫和一條運動短褲,嘿!你別說,看上去還挺有幾分帥氣哩! 

  在我們家裡,爸爸是一家之長,大事兒他說了算,我們公認的他是老大,媽媽老二,我就不用說了,理所當然的老三嘍!不過,我自己的事兒可是我自己做主的。我們經常互相幫助,家庭關係非常融洽,充滿民主、平等的氣氛。 

  爸爸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每天放學回家都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還要幫我仔細檢查,遇到不懂的或者是難題,他會耐心地跟我講解,有時候我們會一起去尋找答案。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克服了許許多多的困難,一道又一道的難題被我們攻克。很多時候媽媽也會加入到我們的行列中來。 

  另外,爸爸還非常關心我的身體和生活,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我們經常一起做遊戲、玩耍、運動等等,使我的身體棒棒的,生活豐富多采、其樂無窮。 

  啊!我真幸運,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更為幸運的是我有一個好爸爸,我為他而自豪,我們是真正的“天下第一父子”。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