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人既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媽媽,她皮膚很白,個子很高,很胖,臉上長着斑,眼角上有一些皺紋,常常穿着一件風衣。 

  她很勤勞,一天早出晚歸,沒有空閑的時間,就是星期天也十分忙碌 ,玩的時間十分少。 

  媽媽和我是一對“朋友”,我考差了,她不會批評我,而會鼓勵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知道我的數學成績得94+10,我十分傷心。放學和回家媽媽問我:“兒子,你的數學成績是多少?”我一聽就哇哇大哭,媽媽親切地說:“兒子,快告訴我。”我檫了檫眼淚說:“我得94+10,104分。”媽媽聽了,不但不批評我,反而給我把眼淚檫了,安慰又鼓勵我說:“兒子,勝敗乃兵家之常事,試卷上的題你都會,媽媽也不要你考第一,,不要光哭,要總結經驗教訓,我這次為什麼考差了呀?兒子,你還是好樣的,媽媽相信你。”我心裡一亮,想:“是呀!光哭有什麼用,難道就能哭高?”我握了握拳頭。後來,我從第六名衝到了第四名,真要感謝媽媽! 

  媽媽在學校里,對每位學生的愛都是平等的,不因為我和洋洋是她親人而偏愛。記得有一次,我上課玩東西,媽媽點了我的名嚴厲地叫道:“程泳龍!”立刻80多雙眼睛看着我,羞得我滿臉通紅。還有一次,洋洋上課坐在別人的桌子上。下課了,媽媽叫洋洋到她那兒去,打他手掌說:“你小子,敢上課坐在別人桌子上。真是無法無天!”全班同學都看着他,羞得他好幾天不到我家。媽媽真無私呀! 

  媽媽是一位好母親,又是一位稱職的教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