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玩老鷹抓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玩老鷹抓小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玩老鷹抓小雞了,我們一起來玩吧。

  下課了,我們一群小夥伴衝出教室,去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錢子?i當老鷹,李謝妍當母雞,遊戲開始啦!老鷹直衝雞群,母雞立刻用翅膀保護小雞,老鷹一招不靈,就又換了個方向,結果還是沒得逞。這時,老鷹裝着沒事幹的樣子遊盪着,再突然沖了過來,我們就中計了。李昕被抓住了,這之後我們又中了一計,再後來,我們就多加小心了,成了“終極小雞隊”,老鷹左沖右撞,還是抓不到。這時,老鷹眼珠一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他悄悄地從後面繞到小雞旁,又拐走了一隻小雞……叮鈴鈴!上課啦,我們只好去上課了,我們只盼着早點下課,就可以又開始玩我們的老鷹抓小雞。

  老鷹抓小雞已成為我們班下課的典型遊戲,一到下課時間,同學們總是三五成群的在玩老鷹抓小雞。你們呢。

  四年級:陳星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玩老鷹抓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玩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