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第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吃完晚飯,就把泳褲和浴巾防止放在書包里,因為我等一下要到麓湖公園游泳。

  我們買完票,換完泳褲,進入泳區,看見泳池裡人山人海,泳池邊上燈火通明、華燈高照、火樹銀花,美麗極了。

  我剛下水,池中的水像冰塊一樣冷。爸爸叫我到深水池裡學游泳。剛開始我喝了幾口水,慢慢地我可以游六、七米了。爸爸跟我說:“要勇敢一些,學游泳不要怕喝水。”  

  一眨眼工夫,快到八點半了,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相關暑假作文·暑假趣事作文4篇·開心暑假作文·暑假的作文-不一樣的暑假·暑假的最後一天·高中生暑假作文2篇·暑假複習計劃作文·介紹暑假的英語作文·暑假英語小作文·暑假計劃作文_一個有意義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暑假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