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央視動畫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央視動畫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央視動畫城 

  10月2日,陽光明媚,我與毛晟南一起來到東港體育館的央視動畫城玩耍。 

  我們一進大門,就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充氣玩具千姿百態,有“大風車”,有“穿越封鎖線”,有“強渡大渡河”,有“過草地”等等。那艷麗的顏色,奇怪的造型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和毛晟南像脫僵的野馬,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喜愛的充氣玩具。 

  我覺得最刺激的就是“太空行走”與“戴翅膀的恐龍”這兩個項目了。“太空行走”這個遊戲令我印象最深刻,我們先抓住繩子攀爬上一個坡面,然後再跳進一個像飛船一樣的地方來回晃動,我有好幾次都差點掉下去,嚇得我緊緊抓住旁邊的保險帶,但我沒被嚇退,爬出“飛船”,進入“返回艙”,再從滑梯上滑下來。雖然玩這個遊戲我很害怕,但為了練練自己的膽量,我就又玩了一次。儘管險象環生,但我覺得特過癮。可不,玩的就是要刺激,玩的就是這一份勇氣和膽識啊!“戴翅膀的恐龍”我也覺得非常有意思,我們先從一個70度的坡面上爬上去,再從一個70度坡面上滑下去。哈哈!我滑下去的時候,跟好多小朋友撞到了一起,我們五六個人變成了“疊羅漢”了,大家個個笑得前俯後仰,還捨不得從肉團里出來呢! 

  雖然玩得筋疲力盡,但我們還是覺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央視動畫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央視動畫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