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雲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人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可多了,比如飛毛腿“彭天強”,他圍着操場跑一圈只要幾秒鐘就跑完了。

  足球王子一號李佳毅,號稱門神,他的守門技術比動畫片里的還厲害。有次敵方靠進球門準備射門,那一球真厲害,敵方過了幾個人,我和李佳毅守門,敵方準備射門,可是守門員李佳毅用手把球牢牢地抱在了懷裡。還有一個足球王子二號,那就是號稱射神的我。有次我帶球過人,把球傳給陳成,可是敵方用鏟球的方式把球劫了下來,但是犯規了。由陳成開任意球,敵方只顧看着陳成。我站在球門旁,陳成把球傳給我,我瞅准機會踢出了一個漂亮的吊高球,球進了,頓時全場掌聲雷動。

  我們班還有一個霸王龍----許臻,因為他喜歡咬人。今天上作文課時他咬了我一口,但是他也有軟弱的一面,有次打乒乓球時,李鐸來了,許臻就收起球拍及乒乓球。李鐸說“玩一個”。許臻說“不行”。李鐸狠狠地把許臻打了一頓。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還有很多一言兩語說不盡。如果想更一步深入的了解的話就趕快我們班詢問我吧!

您正在瀏覽: 風雲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