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潑水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潑水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潑水節 標籤:潑水節作文 潑水作文

  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傳統節日,你瞧,我給你們帶來了五月傣族的潑水節,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你看,潑水節多熱鬧啊!那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還有弟弟妹妹都捧着盛滿水的盆子向別人潑水,見到誰就潑誰,不管是否相識。每潑一次,人們的臉就像精靈升級了一樣,笑得更加燦爛了。我想你們要是在那裡的話,你們的笑容肯定比他們強十倍。他們的“怪事”也挺多,你看,有兩個人忙着看別人互相潑水,一不小心,盆里的水潑向了自己,逗得周圍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簡直不能停止。還有兩個人正要互相潑水,結果,兩個盆子撞到了一起,水灑到了自個的身上,真好玩!

  我之所以喜歡潑水節是因為在這個節日里,人們都是高興的樣子和狼狽不堪的樣子。如果你看到他們,你也會和他們一起笑,笑的那麼開心,那麼燦爛!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去傣族看看,體驗一下他們的潑水節。

  我愛傣族,也愛潑水節!

  北塘實驗小學四年級:范力中

您正在瀏覽: 潑水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潑水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