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地球媽媽,你們個個都是大地的精靈,但你們一定要記住:你們與身邊所有有生命的動植物一樣都是平等的,哪怕是一株小草,他們都是賦有生命的。 

  我的“血液”原來清清的,裡面還有小魚在嬉戲。可現在,你們向我的血液中仍東西,弄得我難受極了,原本在我血液中活蹦亂跳的小動物也已經奄奄一息。在我的血液旁臭氣熏天、垃圾成堆,清澈的水變成了黑水。你們難道就這麼冷酷無情嗎?你們難道願意看到這一切嗎?如果不想,孩子們,就請你們馬上停手吧! 

  我的頭髮,原本非常茂密,那翠綠的顏色,讓人看了真歡喜。可現在早已不如從前,我的頭髮一把一把地掉,這樣很容易引起黑風暴和水土流失,孩子們,你們住手吧!難道我滿頭的秀髮就要這樣被毀嗎? 

  你們到處排放廢氣,污染了空氣,生活在化工廠旁的居民總會聞到刺鼻的氣味。人們常說:藍藍的天空白雲飄,可現在倒是:灰濛濛的天空黑雲飄呀! 

  你們的朋友——動物正被你們捕殺,要知道,這可是自相殘殺,他們和你們都是平等的,你們這樣到時候要自食其果的。 

  孩子們,住手的時候到了,地震、洪災、沙塵暴……都是對你們的警告,如果你們執意要這樣,那從此在地球上都要隨身攜帶着防毒面具。你們也會自取滅亡的! 

  你們的地球媽媽 

  2011年4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