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回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一小三(2)班0602156號會員  梅文韜 

地球媽媽: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收到您的來信,我感到十分痛心。您養育了我們人類,可是人類卻在無情地破壞您的健康。 

  地球媽媽,我們對不起您。每天看到高聳的鍋爐排放出大量的二硫化碳,使您發熱;冰箱和空調排放廢氣把您的保護傘弄破了兩個大洞,紫外線無情地灼傷了您的皮膚;一些化工廠排放的廢水與各種生活污水,污染了您的血液;人們對森林濫砍濫伐,使您的頭髮越來越少;您身上被雨沖刷得坑坑窪窪。看到您受到種種無知行為的折磨,我的心是多麼難過啊! 

  地球媽媽,為了您的健康,現在我們正在想辦法保護您。每年都有一些少先隊員給您種上一批批小樹,使您披上了綠裝;一些熱愛您的人,正在阻止那些胡亂排放廢氣、廢水的行為;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媽媽的道理。因此,地球媽媽,您一定會很快康復的。 

祝您早日康復! 

  您的孩子 

  2006年3月19日 

(點評:回信巧妙地將人們錯誤行為和挽救措施對比,情真意切,引人深思。指導老師:陳老師)

  2006年春季學期走向北大成功寫讀優秀作品(第11周) 

  三(8)班 任課老師:陳老師 指導老師:蔣老師 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