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十字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十字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十字”這幾個具有標誌性的大字人人都知道,紅十字都在大家的心中,當然也在我心中。

  2008年5月12日這個震撼人心的日子,當我從電視上看到了四川、峽西、貴州這些地方發生了地震,汶川是特別厲害的地方,每當看到一個個生命被解放軍從廢墟中救起時,我的心中就高興一次,沒得知一個生命離開時,我的心中就傷心一次。汶川的人民在電視中痛苦着,沒有吃喝,我想起了捐款。

  於是,我發動全價為災後人民捐款,我先跑到爸爸面前,笑嘻嘻地說:“爸爸!”“你有什麼事?”“你看汶川人民多慘啊!我們為他們捐款好不好?”“女兒,就沖你這麼有愛心!我捐!”爸爸立刻從皮夾子里拿出一張嶄新的十塊和五塊。我拿着這些錢又跑到媽媽面前說:“媽媽,你為汶川人民捐點款吧!我們的生活這麼好,可汶川人民在哪兒受苦。”“女兒,你真棒!我們驕傲,你能體會別人,我給你十塊錢。”我接過這張十塊錢,心裡高興得不得了。我跑進我的房間,拿出我要捐的十塊錢,這樣一湊就三十五塊錢了。

  第二天,我就帶着三十五塊來到了學校,把錢放進了捐款箱里,同時我也懂得了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要珍惜。

  四年級:1587557105

您正在瀏覽: 紅十字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十字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