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紅十字會“嚇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紅十字會“嚇哭”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帶你游洛陽

 河南省南陽油田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402 何珊 各位遊客朋友們:

  早上好!歡迎大家來洛陽觀光,我叫和珊,是河南油田第三小學的學生,今天我來當你們的導遊,希望我們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咱們現在出發嘍!大家看,這就是風景優美的小浪底水庫,景區規劃面積1262平方公里,其中有296平方公里的中國北方最大的人工湖泊和交叉縱橫的黃河峽谷、西灘濕地、三門峽大壩等令人心曠神怡的景點。這兒的水非常清澈,但也有不少遊客來玩時隨手拋下的垃圾,致使水面“白帆”點點,看起來不那麼雅觀,今天希望大家不要這樣。一陣微風吹來,平靜的湖面就會跳舞,如果這時坐上快艇,就會倍感親切舒適,還可以看見此起彼伏的遠山、溫暖的窯洞和蔚藍的天空。現在就讓我們去感受一下吧!

  現在,咱們所在的地方是歷史悠久的龍門石窟,它位於古都洛陽城南伊水兩岸的東西山崖峭壁上,建設於公元五世紀末,現存標誌窟龕2300餘個,佛像十萬餘尊。這兒還有個美麗的傳說呢。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法力高大的大佛像,它沒有親人,就結識了許多朋友,後來,它們結拜了了兄弟,就在這兒安了家。這些佛像雕刻得非常細緻,可見勞動人民的的智慧是無窮的,才給我們留下如此巧奪天工的遺迹。現在給大家半個小時的時間,去感受一下古代藝術的美吧。

  好了,上午的旅遊結束了,希望大家能記住我,也記住這美麗的洛陽。

  指導教師:尹艷麗

您正在瀏覽: 我被紅十字會“嚇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紅十字會“嚇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