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知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在老家綠意盎然的小路上閑逛着,一邊看着家鄉這幾年的變化,一邊聽着鳥兒清脆的鳴叫。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可以是又想不起來那是什麼聲音。於是我循聲跑去,來到一片樹林,聲音大了許多。“對了,是知了的叫聲!”我一陣驚喜,開始在樹林里尋找它們的蹤影。
在一棵茂盛的大樹上我看到了它的身影,那是一隻很大的知了。我迫不及待地伸出手去捉,可是夠不着呀!我搬來幾塊磚墊在腳下,可還是捉不到。
我連忙跑回家找援兵——老爸。老爸拿出鐵絲,找來竹竿,做了一個套知了的網兜。我高興地拿起網兜,飛奔進樹林。
來到那棵大樹下,我悄悄地舉起網慢慢地靠近那隻大知了。近一點,再近一點,“啪”,我猛地一拍,知了就掉入了我的網中。它在網裡拚命地掙扎着,想盡辦法要逃走,還不是從屁股里噴出“尿”來。我可不吃它這一套,笑着說:“哈哈!碰到本大爺,算你倒霉!還是乖乖地跟我回家吧!”知了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默默地趴在網裡。
帶着這隻知了,我興奮地回家嘍!

  四年級:古天樂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