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做過許多有趣的事情,一件、兩件……多的怎麼也數不清。但有一件事,我仍然記憶猶新。

  那是六年前的一個下午,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到了家,一眼看見桌子上擺放着一部嶄新的銀灰色電話。不一會,電話便“嘟嘟”地響起來了,我拍手叫好玩,我拿起話筒,聽到了爸爸的聲音,我當時心裡很納悶,咦,爸爸怎麼跑到電話里去了。想到這就用小手使勁拍打着話筒,一邊拍,一邊還在說“爸爸你出來呀!”拍了好半天,也沒見爸爸出來,以為再也見不着爸爸了,就哇的一聲哭了起來。這時媽媽回來了,問我哭什麼呢,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后哈哈大笑,告訴我:“電話中的聲音是靠電流傳播的,爸爸怎麼能鑽到電話里呢?”我在媽媽的指導下,撥通了爸爸單位的電話,又聽到了爸爸那親切的聲音。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了電話是亞歷山大.貝爾發明的。我一想起小時候的這件事就會笑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