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兩三歲的時候,爸爸教我怎麼打電話,他撥通了媽媽公司的電話,過了一會兒,電話通了,媽媽的聲音傳了過來:“喂?”聽完后,我想:媽媽怎麼去了那裡,電話裡面那麼黑,媽媽可是最怕黑了……想到這兒,我便大聲哭了起來,爸爸連忙把電話掛斷,着急的詢問我到底怎麼了,我回答:“媽媽再也回不來了,她跑進了電話里,那裡那麼黑,那麼小,媽媽最怕黑了。嗚嗚嗚~”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說:“媽媽沒有去電話里,而是她的聲音從電話里傳了過來,不用擔心,媽媽現在在上班,晚上就回來了。”“真的么?”我半信半疑。晚上,媽媽回來了,問我今天怎麼了,爸爸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像爸爸一樣哈哈大笑起來,笑完之後,對我說:“女兒,媽媽不會棄你不管的,媽媽愛你……”

  從那件事情之後,我做事的時候會先想一想,然後在做。

  六年級:管藝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