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它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在我的童年裡,經歷了許許多多十分有趣的事。有的已經忘記,有的變得模糊了,其中有一件事仍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在讀幼兒園的時候發生的,現在想起來,真的會哈哈大笑。 

  那時侯,我們幼兒時也要寫作業。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覺得特別困,老要睡,我試了幾次也還是很困。於是,我就用一根繩子把頭髮綁起來,要是我一睡,繩子就把我的頭髮揪起來,這樣我就不會睡了。一會兒,爸爸下班回來了,一看到我這樣,就知道我在幹什麼,馬上大笑起來,我真的是很奇怪,問爸爸笑什麼,爸爸二話不說,就把繩子解下來,還說我是個大傻瓜。 

  現在我長大了,回想起來,真是覺得好笑。有時候,還是覺得童年真的很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