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張雨馨

  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讓人聽了就會捧腹大笑的事情。但是那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是愚蠢,什麼是聰明。有時候還干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記得那年我才四歲,剛剛升上幼兒園的中班。一天我去上學,也不記得為什麼跟小朋友發生了爭吵,只記得被一個小朋友咬傷了手,流了很多血。把幼兒園的老師嚇壞了,老師急忙給我的媽媽打電話,媽媽聽到了這個消息,急忙趕到幼兒園,帶我去醫院包紮。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哭,可是到了家門口,突然我停住了哭聲,一本正經的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回幼兒園,把我被咬傷的肉找回來,就可以把傷口不上了。”媽媽聽了,覺得非常可笑。媽媽說:“傻孩子,傷口只能癒合,哪能用掉下來的肉去補呢?”

  直到現在想起這件有趣的事,我還忍不住哈哈大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