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最喜歡聽人講故事了,特別是關於月亮的故事。那時,老人常講如果指月亮,月亮在你睡覺時會把你的耳朵給割了。所以,晚上,我在陽台看月亮時,總把小手伸到口袋裡或夾在腿中間,是怕一不小心指了月亮,那我耳朵的“小命”可就不保了。 

  一天,我在樓下散步,看見一群小夥子在大樹下,一邊講《嫦娥奔月》的故事,一邊指着月亮。這時,我的眼睛瞪得有銅鈴大了。隔天晚上,我特意跑下樓看看他們的耳朵被割掉沒。啊?!他們的耳朵咱還好好的。我跑上樓上氣不接下氣地問:“爸爸……昨……昨晚,有人指月……月亮為什麼……他們的耳朵沒被……割掉呢?”“自己試試看不就知道了。”爸爸說。 

  我跑到陽台上指了一下月亮又趕緊跑回去。……我醒后,急忙摸了一下耳朵,耳朵“平安無事”,我鬆了一口氣。爸爸點了一下我的頭說:“凡事都要自已好好想一想,不要輕信不科學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