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發生的事往往充滿稚趣,又很有意思。在快樂的童年中,有許多值得回憶。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我就講一件我金色的童年的事吧!

  我每次晚上都玩手電筒。手電筒有大有小,有長有短。顏色也有很多:紅黃藍綠等等好多顏色。我家的手電筒多的數不勝數。有500個以上。你千萬別以為我家是賣手電筒的哦!每一個物體都有影子。我一定有!我的手在遠處用手電筒照。手的影子是小的。後來,我的手慢慢向手電筒移來。手的影子就變大了。我好像那被如來壓在五子山下的孫悟空。有機會你也試試!很好玩的!還有很多的手影。比如:我用雙手搞一個狼的影子,雙手動起來,在配上狼叫。就別有一番味道。

  影子雖然好玩,可不要貪玩哦!玩到是可以玩,盡量少玩。要多睡覺。非常晚了!快睡覺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