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李怡蕾

  小時候我們都是那麼天真無邪,我們都有一個自己的童年,童年就像一首歌。下面就來聽聽我的童年吧。

  小時候我聽媽媽說,人和動物一樣都要吃飯。我想布娃娃沒有吃飯,她肯定很餓,所以我就拿了飯,然後用剪刀把布娃娃的嘴給剪開,讓她吃飯。我把飯塞進去,就流出來,她無論如何也不吃。我就急得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問為什麼哭,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吃飯的。”

  小時候,看見雞可以用雞蛋孵小雞,我想我是不是可以孵小雞呢!接着我就在冰箱里拿了三個雞蛋,然後我就趴在雞蛋上面孵小雞。我趴了三個小時,可是一點動靜都沒有。我一看,雞蛋早被我壓碎了。

  我們小時候雖然做過一些傻事,現在我想起來照樣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