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吉尼斯世界紀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許多人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獎”。不信,就來看看吧!

  繪畫大師:李榮

  李榮的畫畫水平真高啊,無論畫什麼她都畫得栩栩如生,這不,她又把一幅彩筆畫《鴨子圖》拿給我們看了,哇,太象了!就象用相機拍攝的一樣。

  書法大王:我

  我寫字很好,這可不是我自己“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喲,四年級時,我還獲得“全縣書法特長比賽一等獎”那,咋樣,厲害不?

  淘氣包:高聞澤

  高聞澤這個在我校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他四年級時,曾因把一個同學的嘴撕破,而差點被學校開除,但是他仍不思悔改,現在還是像以前一樣“無惡不作”。你們說,他是不是一個淘氣包呢?

  笑話冠軍:禚怡軒

  我們班的禚怡軒經常講笑話給我們聽,她好像有一肚子的笑話,怎麼講也講不完。一次她竟然一口氣給我們講了四個笑話!更令我們佩服的是,她每次講的笑話竟沒有一個重複的,並且都能讓我們笑得肚子痛。

  這些就是我們班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獎”獲得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吉尼斯世界紀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