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兒時的記憶如同鵝卵石,數不勝數,閃閃發光。或是圓滑、或是尖利。但一塊塊又是最美好的。

  我印象很深的有很多,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次,給小貓剪毛。

  我記得小時候我家總養着三五隻黑色或黃色的小貓,個個長得玲瓏可愛,滾起來像一個個豐滿的小肉球,滾來滾去的。

  一天,我突發奇想,小貓的貓好長啊,不如?嘿嘿,我給它們剪剪?嘿!說干就干!

  我悄悄的拿出一把剪刀,悄悄地湊在一隻小白貓旁邊,一下子捉住它,小貓“喵”地叫了一聲,見是我又叫了起來。我舉起剪刀,毫不客氣地剪下去。“咔嚓”小貓背上的一縷毛落在了地上。我冷眼一看,哇,好難看哦。不如,再幫它修一修吧?嘿嘿,我壞笑起來,貓咪喲貓咪,可憐你嘍!

  我將剪刀伸在小貓的鬍鬚下,“咔嚓”又一聲,鬍鬚落了地。可貓咪卻搖晃起來。後來我才明白,那鬍鬚可是貓咪們的“平衡器”,貓咪可不能少了它喲!

  現在想起這件事,真是好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