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生活中,既有喜悅,又有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個子長得的矮。

  也許是老天故意和我作對,剛生下來,我吃東西就不行,大人們是哄也不吃,喂也不吃,拿那我沒辦法。

  進入幼兒園以後,我還是老樣子,可能是幼兒園做的菜不好吃,我吃飯總是最後一個吃完,免不地受到老師的責備,可我就是改不了。因此我是班上個子最矮的。

  上一年級以後,我好像還不到一米二,同學們都比我高,有個別的同學還故意站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有一種輕視的感覺。同學們給我取了一些難聽的外號,例如:小不點、小猴子、矮矮、釘子等等,讓我既難堪又心煩。

  記得有一次,我忘記了戴紅領巾,有一位值周同學攔住我問:“你是那個班?”另一位值周同學說:“他個子那麼矮,還用問嗎?肯定是學前班的小朋友!”值周同學這才放我走。我心想:雖然沒有被記名字,卻被當成學前班的小朋友,真是太丟臉了。

  最讓人感到生氣的就是出門逛街的時候了。有時碰上父母的朋友,看見我總是說我又瘦又矮,就下來問:“你幾年級了?”“五年級了。”我回答道。他們會露出驚疑的神情,說:“我以為你才上三年級呢?”你說可氣不可氣。

  總之,個子矮給我帶來的煩惱說也說不完。我只希望自己快快長高,免得再碰見這些煩心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