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來自一個人,她很愛哭,又愛叫,惹不起又要惹。她就是我的妹妹何薇。

  我很討厭她,你見了也會討厭她。她雖然外表長的很可愛,其實她一點也不可愛,你肯定想知道,那就聽我慢慢給你講。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看電視,何薇就一個勁地衝進來,說:“姐姐我們到坡上去玩。”我說:“我不想去。”她哭了。我說:“好。”我們走在路上,我才想起沒有鎖門,我對她說:“你在這裡等我,我馬上就回來。”說完就一個箭步跑去,把門鎖了,又一個箭步跑回來。還沒有跑到那裡,就聽見一陣哭聲。我走近一看,是何薇坐在地上哭。我想這下麻煩了。我往前走,她就往後走,我又往回走,她又向前走,我追她,她就跑,我故意裝着不理她了,假裝往坡上走,她回來了,我拚命追,終於把她追到了。我就把她抱回來,她還拚命地掙扎,把鞋子弄掉了,一隻掉在不遠處,另一隻掛在樹上了。這時爺爺回來了,看見何薇光着腳在哭,就說:“何慶蘭,是不是你打了她?”我說:“沒有。”可他就是不相信我,還罵了我一頓。

  有一次我看見一張報紙上有發泄煩惱的三種方法,一種是找一僻靜的地方大聲發泄,二種是聽音樂,三種是笑一笑。有了這些法寶,我的大部分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現在才知道除了要看有關學習的書,還要多看有關科學、獨立生活的書或報紙,這樣遇到煩惱才能自己解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