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到夏天的夜晚,整個世界,就變成了蚊子的天下,想躲都躲不掉。一天晚

  上夜深人靜時,我睡得正香,蚊子就“乘”着電梯偷偷的到我們家來“作客”了。

  它們一到我家就聞到了我的血發出的陣陣香味,立即朝我衝來。雖然我晚上聽到

  “嗡嗡”聲,可卻懶得起來開燈打蚊子,我一個翻身,又睡著了。第二天,我早

  晨起床刷牙時,我照了一下鏡子。頓時,我驚呆了:我的手臂和大腿上被咬了許

  多蚊子塊,更可怕的是我的眼睛變成了“水泡眼”,耳朵變成了大大的“招風耳”。

  啊!好難看啊!我怎麼上學去啊?大家看到我這怪模樣一定會笑話我的。但是學

  校不能不去啊,我還是硬着頭皮去上學了。一進校門我就低着頭生怕給同學老師

  看見。語文課下課後,顧老師大概發現我一直低着頭以為我身體不舒服,便走過

  來關心地問我:“嚕嚕,你今天怎麼一直低着頭?”我剛抬起頭,顧老師就被下

  了一跳,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問:“你家不是住15樓嗎?怎麼還會被蚊子咬?”

  我無可奈何說:“我們小區里的蚊子可是很聰明的,會自己“乘”電梯的哦!”

  顧老師和一旁的同學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卻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唉!蚊子可真使我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