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學生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生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知道奧運會在我國北京舉行吧!那麼,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在哪舉行呢? 

  這次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就在我國深圳舉行,我作為一名小學生,我為祖國感到自豪,我為深圳而感到驕傲。曾幾何時,深圳還是一個南中國的邊陲小魚村,現在,深圳已經是一個繁華的城市,一到一夜晚,萬盞燈火大放光明,一條條街道也都變成了皓光閃耀的銀河。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基本理念是:“友誼、博愛、公平、堅毅、正直、協作、奮發”,彰顯友誼與交流,它是體育運動作為媒介的全世界大學生的嘉年華,它以快樂的競技彰顯人類賴以生存、交往、發展、進步的基本品質。運動會的口號是:“Start Here,從這裡開始” 

  我們一定會贏的,勝利一定是屬於深圳的!我們相信,還深圳一個奇迹,深圳將還給世界一個奇迹!讓世界進一步了解深圳,了解中國吧!我們要通過運動會,向世界人民說:“那一刻,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一起追逐和平吧!” 

  青春無距離,夢想在飛揚。2011年的深圳,將會讓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每一個親歷者終生難忘。2011年的深圳,也將應為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的巨大影響而精彩紛呈。讓我們平伏激動的心情,靜靜聆聽青春的心跳,共同期待在不久的未來,能夠與全世界大學生共享青春,共創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生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