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山羊村的山羊村長叫全村的村民召開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村民們各個都參加了,村裡人山人海。 兔子先生參加了跑步,熊伯伯參加了拳擊,大象爺爺當裁判,老虎大哥也不例外,和熊伯伯同樣參加了拳擊,袋鼠小弟參加了跳高。熊伯伯想:今年參加拳擊的一定是袋鼠,前兩年他都參加了拳擊,不可能今年不參加。嘻嘻,袋鼠,你輸定了。 報完了名,老鼠小弟把名單交給山羊村長,山羊村長說:“老鼠小弟,把放大鏡拿來。”老鼠小弟說:“好。”山羊村長看了,感覺很好,說:“運動會在明天舉行,老鼠小弟,傳給村民。”老鼠再麥克風上說:“通知,明天將舉行運動會,請村民們準備。”過了一天,終於盼來了運動會,村民們都早早的來到體育場,觀看比賽,第一場是拳擊比賽,熊伯伯興高采烈的上了拳擊台,上台一看,原來是老虎大哥,心裡大吃一驚,說:“袋鼠呢。”“我在這呢,熊伯伯,我參加的是跳高,不是拳擊。這下熊伯伯輸定了,老虎大哥把熊伯伯的腳一踢,熊伯伯立刻倒在了地上,裁判員大象爺爺判老虎大哥贏。熊伯伯傷心的下了台。在來說袋鼠,袋鼠一下子跳到了12米,把其他跳高選手比了下去,得了第一名,高興的不得了。 運動會給動物們帶來了快樂,開心。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