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動物運動會到了,動物王國里沸騰起來,獵豹在山上奔跑,他準備參加馬拉松比賽。梅花鹿伸展她美麗身姿,是為體操比賽做準備。大象在山坡上走來走去,他覺得摔跤冠軍非他莫屬,而小老鼠,他正在秘密地練一樣工夫呢!

  動物公元34年一月一日一時一分,第34屆動物運動會正式開幕。開幕式的表演很精彩,有老虎鑽火圈、狗熊摔跤、還有猴子走鋼絲呢!

  第一場比賽是摔跤,是大象和小花貓的鬥爭,大象先發起了攻擊,用長長的鼻子從小貓身後一挑,小花貓就被摔在了地上,真是先發制人啊!不,是先發制貓。

  狐狸看了大象的摔跤,心裡想∶大象只是靠它的鼻子贏了小花貓,只要我控制住大象的鼻子,就沒有什麼難處。於是狐狸大搖大擺地走上摔跤台,一開始狐狸就想用雙手把大象的鼻子控制住,可是大象把鼻子一揚,接着又用同樣的方法把狐狸摔在了台上。

  就在這時,小老鼠走上了摔跤台,大象輕地看了看小老鼠,就用同樣的辦法來摔小老鼠,小老鼠並沒有被摔倒,而是以自已矯健的身體,突然跳進了大象的耳朵里,把大象弄得跳來跳去,台下的觀眾見狀哈哈大笑…

  第34屆動物運動會完整閉幕,動物們都回到家裡各自準備明天的勞作,而那隻機靈的小老鼠正在接受動物記者的採訪呢!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