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開始,”在運動會主持人小花鹿的一聲令下,有趣的動物運動會便在森林的一個大草坪上開始啦!

  “第一個比賽項目是跳水,請選手準備”。主持人小花鹿大聲宣布第一個上場比賽的是小猴。只見小猴沉着地站在了跳板上,做了一下準備動作,然後隨着雙臂用力向前一甩,身子往上一躍,他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線,接着又是連續翻滾,最後躍入水中,只見水面上只濺起了微微的水花,整個動作堪稱完美,評委們都給出了滿分。全場掌聲雷動,毫無疑問,冠軍非小猴莫屬了。

  接下來的比賽項目是百米飛人大戰,也是最精彩的一個比賽項目,他將會把比賽推向“白熱化”。在跑道上,小兔、小狗、小馬、小貓已胸有成竹,精神抖擻地上場了。他們不緊不慢地做好準備動作,等着發令槍響。發令槍響了,選手們快速地衝出了起跑線,正當選手們正在你追我趕,不分上下之時,“啊!”小貓突然一聲慘叫倒在了地上。其它三個選手聽見了叫聲都停下了前進的腳步,去幫助小貓。原來是小貓不慎跌倒,手擦破了皮,腿也骨折了,其餘的運動員搬上了擔架,把小貓抬上去,一路上,有的讓小貓不要害怕,有的說小貓一定會治好的,還有的……齊心協力把小貓抬到了動物醫院。衛生員小羊細心地為小貓包紮了傷口……就這樣,一場本該是激烈的百米飛人冠軍爭奪戰變成了互幫互助友誼賽。全場的觀眾看了這充分體現“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的場面,爆發出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接下來又舉行了展現小動物們靈巧身姿的跳高、跳遠、跳繩比賽;體現大家密切團結合作精神的接力跑、拔河比賽……

  緊張激烈的動物運動會結束了,動物們在這運動會上的出色表現,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上海馬橋強恕學校四年級:俞嘉鳴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