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中秋節 

  那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一大早我的心情就激動起來。 

  中秋節,為中國傳統節日,是每年農曆八月十五。這一天空氣清新,月亮圓滿,象徵團圓,又稱為團圓節。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來到陽台,一邊吃晚飯一邊賞月。“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李白的《靜夜思》的這句話說得沒錯,中秋節夜晚的月亮實在是太迷人了!月亮在天空上,把它那皎潔的光芒灑向大地,把大地照得亮堂堂的。它把銀白色光芒照在樹上,樹像披上了一件白紗衣。它又照在花上,花像一面鏡子,把光線反射到我的臉上。 

  晚飯吃完后,我們拿出月餅開始細細的品嘗。我拿了一個冰皮月餅, 是椰蓉味的,我急忙拆開包裝袋,一陣香味就撲鼻而來。一口咬下,冰皮的香味襯托着椰蓉的甜密,簡直是恰如其分的搭配啊!我三口就吃完了,但是月餅的味道還在我嘴中回味……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中秋,希望每年的中秋節都能過的這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