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平果縣烈士陵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平果縣烈士陵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平果縣烈士陵園” 

 游烈士陵園的今天,天上下着傾盆大雨,在無情地摧毀着同學們的信心,可同學們依舊信心滿滿,邁着整齊的步伐向陵園前進。 

 我們懷着敬佩、感激的心情,手捧屬於他們的白花前進了。 

 終於來到了烈士陵園。微風輕輕佛過,胸前的紅領巾被風吹起,我們胸前的紅領巾是革命先烈用他們的鮮血染紅的!我們要永遠牢記這一刻!因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們用血肉之軀換來的!經過各位領導講話,又經過了莊嚴的宣誓,終於到了獻花圈、贈白花的時刻!只見幾倍同學抬着大花圈,抬到了紀念碑前,大家都默默地哀悼。到我們學生獻白花了,我走上了紀念碑,把白花放在紀念碑前。我看了看這些英雄的名字,他們都是壯族的英雄!他們為了保衛我們的祖國,不惜和敵人同歸於盡!我一定要獻上這朵白花,我對他們充滿了敬佩之情…… 

 在返回學校的路上,是誰帶給我們和平、幸福的生活呢?我問自己,我心頭一震,是保衛家園不惜犧牲自己的革命先烈!

您正在瀏覽: 游“平果縣烈士陵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平果縣烈士陵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