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佳節,是中國傳統的節日。在這一天,要全家團圓,吃月餅賞月。我們幾個小朋友很興奮,因為我們今晚要舉辦一個小小的中秋晚會。

   傍晚,天漸漸的暗了下來。我們把準備好的食品、水果等擺滿了院子里的小桌。哇!好豐盛啊!我仍不住偷吃了一口。大家圍坐在一起,老老少少,說說笑笑,好不熱鬧啊!一陣微風吹過,帶來了陣陣花香,噢,原來桂花悄悄地開了。“八月桂花香”大家異口同聲的讚歎。牆邊的竹子隨着微風向我們點頭;草叢裡許多不知名的蟲子也在歡快地鳴叫,像在開音樂會來歡度這個節日。一輪明月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爬上樹梢,圓圓的亮亮的,感覺比平日里更親切了,它是今天的主角。

   我們的中秋晚會開始了。爸爸首先提議讀誦有關月亮的詩詞。“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我得意洋洋的說:“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我和院子里的小朋友合唱了《北京歡迎你》、《感恩的心》……贏得了大家的陣陣掌聲。

   我看看月亮,好像裡面真的有一棵桂花樹,月亮里的嫦娥、玉兔,還有那一直在砍桂花樹的吳剛,讓我產生很多聯想。終於到了吃月餅的時候了。這時,天上的月亮升的更高了,顯得更美麗了。吃着甜甜的月餅,聞着陣陣地桂花香,欣賞着這純潔的月亮。多麼美麗的夜晚啊!全家團聚在一起,特別的幸福。

   時間過的好快,夜色已深,我好留戀這個美麗的夜晚,我也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度過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晚安,月亮!

2008-9-15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