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6世紀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6世紀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人們的生活是怎樣的呢?大家一定都非常想知道吧!下面就讓我們乘上時光列車去26世紀看一看:

  “北京時間七點整,請您起床。”我的“鬧鐘枕頭”準時叫醒了我,起床,穿衣服,這可不是一般的衣服,它可以根據外界氣溫和你的體溫,調節出讓你感到舒適的溫度,我叫它“智能服”。然後穿起“滑冰拖鞋”直奔洗手間。來到洗手間對着“前後鏡”,看了看,臉上有一點臟,摁一下綠色按鈕,一條熱騰騰的毛巾自動給我洗臉,洗完后,再送回去清洗、消毒。以備下次用。這時,機器人“大廚師”也已經準備好了早餐。一盤蛋糕,一杯牛奶。吃過早飯,該去實驗室上班了,我開着自己的環保車去。哦,對了忘了告訴大家,這環保車是我發明的。它沒有輪胎也沒有排氣孔,它是靠一個氣墊驅動的,可以節約能源。它裡面還有一個自修系統和一個保護環境系統,它可以把二氧化碳變成氧氣,這樣既減少了大氣污染,又保護環境。還有一個清香系統,只要你想聞什麼花香你就按相應的按鈕,就會放出那種香味。嗨,真舒服!

  在實驗室里忙碌了一天,終於下班了。開着自己的環保車行使在回家的路上,我拿出了遙控板,分別讓開關們打開空調,放音樂,放洗澡水,煮飯……回家去儘管享受。

  好了,這就是26世紀我一天的生活情況,你們大概已經了解了,覺得怎樣?

您正在瀏覽: 26世紀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6世紀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