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暑假了,大家都去玩了。有的去旅遊,有的去玩遊戲,有的去老家。我也想過個不平凡的暑假:我想去日照游泳,去雲台山登山,去九寨溝玩水,去北京看奧運會......這時,老師打來電話:“喂喂喂,是劉泰陽家嗎?學校里有一個樂隊,我看你不錯,就讓你來!”啊!一個暑假的願望破滅了。我只好當上了充電族。 

  經過20多天的苦練,我們吹號的技術已經爐青火純了。一大早我們就去學校。這不,今天下雨啦,我本以為不用去上學的,結果老師鄭重聲明:“下雨也得去!”唉,沒辦法啊! 

  外面下着淅淅瀝瀝的雨,我們在教室里也覺着不舒服。吹號得用勁,剛吹了一會就覺着累了。唉,可憐的充電班! 

  不過上充電班也不全是壞事。上午,老師表揚了我們,說我們吹得很好。我們真自豪。放學時,老師又說,以後每個人都會被評為成功之星!放了學,家長有冒雨等我們。回到家又會吃到可口的飯菜...... 

  唉,幸福的充電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