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被可愛的小鳥叫醒,我懶洋洋的揉揉惺忪的睡眼,一副不情願的樣子,看看時間,已七點半了,我趕緊起床去上學。

  我和妹妹一起去上學,一到學校,就有一群事情纏繞着我。一進教室,就有一堆作業等我檢查,怎麼辦呢?只好檢查了。檢查完了作業,就上課了。“叮鈴鈴”“叮鈴鈴”,伴隨着老師有節奏的腳步聲,我們開始上課了。我津津有味的聽着老師講的課,回答着老師提的問題,正在興頭上,可調皮的下課鈴響了。我只好掃興地合上語文書,眼睛直勾勾的望着老師從教室里離開。我立刻跑去看課程表,發現下節課竟然是我最討厭的英語課。英語課,終於過去了。

  “咕嚕嚕”“咕嚕嚕”,我的肚子開始向我大聲抗議:“我要我吃飯!我要吃飯!”排好隊后,我們一一添了飯,回到座位,吃起了香噴噴的飯菜。下午第一節課是音樂課,音樂課上,我涌躍上台唱歌,一曲歡快、婉轉的《讓我們盪起雙槳》在講台上縈繞着,回蕩着,好似一泉甘露,滋潤着每一個人的心田。

  這就是我的一天,豐富多彩的一天!

  四年級:孫小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