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煩惱,我也有我的煩惱——那就是做事粗心大意。

瞧,我經常會犯的錯有:數學看錯數字,抄錯題,忘記寫答句;英文忘記加s,沒看清時態;語文更是經常錯字連篇,更過分的是測驗能漏整整一大題可怕吧!

有一次,語文期末考試,考試時我感覺題不難,胸有成竹,一會兒就做完了,沒有檢查就交了卷。自認為考得蠻好。可是考捲髮下來,我只有80分。考卷上還有鮮紅的兩個字:“漏題”划句子沒划被整整扣了10分。老師試卷分析完后說:“同學們趕緊訂正,檢查一題打勾,漏題罰抄題目訂正。”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開始飛快地寫起來。不一會就有好多同學交了訂正作業回家了。可我要抄一題,訂正一題,做起來很慢。眼巴巴看見同學一個個回家,心裡着急死了。可是沒辦法不寫完不好回家。好不容易寫完了,我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回家后媽媽問我為什麼那麼晚放學,我就把試卷給媽媽看,媽媽狠狠地罵了我一頓,並語重心長地說:“你看看,這道題為何沒做?又粗心了吧!你要是在這樣粗心漏題以後怎麼辦啊?”我聽了媽媽的話羞愧地低下了頭。唉!你看你要是不粗心大意的話就是90分了,可惜嗎?自己好好想想。”媽媽就不再理我讓我自己反省一下。

看着自己的卷子就想,我從一年級開始,粗心大意老是伴在我左右,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找出有效的方法杜絕它!我出的差錯太多了,數都數不完。最近的數學考試也因為粗心大意使我變成全班第一名——倒數。看看我粗心大意有多嚴重!

  我好希望自己能快快改掉身上的壞毛病,粗心大意-快點滾開,消失在我的眼前吧!讓我成為一名優秀的、沒煩惱的學生。

  上海四年級:0102030405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